oz07mstragos.jpg  

我記得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幾週前,那時候我和幾位弟兄在工作的地方正在撤收(軍中用語:收尾),突然一堆幹部來到我所工作地方!我還以為是我所工作地方出了 什麼事情!連(連輔導長)都來了!一直在找地方躲藏!後來才知道我所工作的地方有一位督導幹部,當天是他的生日!所以其他幹部就聯合要整他!一堆幹部拿了 髮膠和豆漿,甚至連生雞蛋都拿來了,後來才發現連(連輔導長)都是被整的對象之一!連士官督導長(督導幹部之一)叫我們裝作都不知道(裝的挺辛苦的)!然 後就聽到一陣混亂的聲響!我過去一看,休息室內被幹部們搞的一團遭(善後收拾由我們這些阿兵哥來做)!但幹部們還是有分蛋糕給我們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兵記事
    全站熱搜

    最愛涼拌小黃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