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06msleo.jpg  

我所服役部隊的營長真的瘋了!竟然要我所工作的部門在作業的地方讓出大約一半的空間給另一個單位(但同相同部門)使用(因為他們作業的場地正在整修當 中!)!!而且每次作業完成的時間只能提前!絕不能延後!雖然說該單位的營長是我所在的單位前營長,我所服役的單位的營長,正好從那個單位調過來的(兩個 營長互調,是軍中的保防措施之一,以避免形成主管專權擅斷的情況!)!對方有問:為會不會對我所屬的部門產生影響,結果營長竟然說完全沒有任何問題!!讓 營政戰官臉都綠了(因為他負責管理我所屬的部門)!他連忙跟營長講:我所屬部門(非常)有可能無法準時完成作業!但營長竟然說:那就提前一個小時開始作業 (平常清晨四點多開始作業!!營長下令:提前一個小時開始作業!!!那就是清晨三點多開始作業!!!我所屬部門的人員能起的來作業嗎?我所服役部隊的營長 腦袋真的有一個洞!!!)上天啊!!!我所服役部隊的營長怎麼那麼亂來啊(也不能因我所服役部隊在過往的記錄比較黑!!!就要玩我們這些小兵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涼拌小黃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