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171ex-fighter.jpg  

我服役的部隊現在駐防的營區真是麻煩不斷!先是水管被挖斷了兩次(一次在營區內,另一次在營區外!)!導致營區部份地方停水!要不就是水壓不太穩定!和水 管偶爾給我爆管幾次!有一次還更扯!最靠近抽水馬達的水管也給我爆管了!辛虧我們發現的早(大約清晨四點多左右的時後),但也忙活了好久才水管修補好!不 然被督導官發現的話,我們單位的人大概會被長官幹飛到天上去吧!(附近的衛哨都給我打茫納涼[軍中黑話:偷懶]了嗎!?這麼大的流水聲,和流了這麼長的時 間,竟然都沒有人注意到!!這也就算了!但在工作的地方正要進行大掃除在部隊裡(每週都要進行一次大掃除)的時候!突然給我來個全營區規模的大停電!這個 營區才剛剛整修沒有多久!所有的設備都還滿新穎的!突然給我來個跳電是這樣?害我們快要放假時候,在工作的地方忙著大掃除的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涼拌小黃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