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X-2.jpg  

我所在的排組前班長,是吃錯藥?還是被女友甩了!我跟那個討人厭的志願役匯報的時候,又沒有礙著他!他幹嘛發那麼大脾氣啊!說我不尊重士官?但管我那個排組的班長,才剛調過來沒有多久,他最好是會懂我在跟他說些什麼啦!而且那個討人厭的志願又要求我一定要匯報給他才行!之前沒回報給他,就被他給幹了一頓! 說我不尊重他什麼的!那個士官在幹我的時候,他就轉身跑路了!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我都快成為差不多先生了!他們一個比一沒有擔當!真不知道他們是來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兵記事
    全站熱搜

    最愛涼拌小黃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